❤❤❤

❤❤❤

Sunday 29 April 2012

Miss u ❤

四天没有更新了 ,
也就是说四天没有想起你了

因为每当我想起你难过时,
我都会写blog发泄


今天我又开始写了,
也就是说我又想你了...


今天我再也忍不住unbolck你了
我再也忍不住关注你滴近态了


看到你的照片
我真的好不舍得 T,T



我滴心好痛
不懂这种感觉几时才会消失



我不想给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因为我不希望你同情我可怜我


所以每次看完我都会block回你
可是由于我一直重负block与unblock


今天fb给了我这个反应


Block Failed: Sorry,


 it’s too soon to add this person back to your Block List.


 You’ll be able to complete this action once 48 hours


 have passed since you removed this person from your Block List.




 =.=是不是很炸到叻?? XDD


我只好等48个小时了 =.=!!


我觉得以下的对话好像在说我们 :


当两个人在一起比较久,女的会越来越爱男的,男的越来越随便。
男的会说女老是胡思乱想,女就说男已经变了不像以前那么宠她。
其实大家都没变,只是时间变了。
因为彼此关系变亲密了,习惯对方,所以不会再像热恋那样,所以女的会胡想。
无论如何请不要对爱情偷懒,否则只有平淡,然后矛盾争吵再到分手。 



我真的很后悔
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再乱发脾气T。T


失去你
我才发现自己不能没有你


失去你
我才发现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在我身边 


最算你没有陪我也没有关系

我只要你做我男友
我谁都不要


我骗不了自己
我已经习惯有你的生活


你叫我放你走
我放了
因为我不要你是同情我才跟我一起

当时的你真的好绝
一点机会都不给我

那晚我的心很痛
哭了好久好久

我第一次失去自己
我第一次哭得那么凄惨

也许

是我太任性
是我野蛮
是我脾气坏

我知道自己给不了你要的自由
不过我想说我只不过是在乎你

还记得你说我不体贴
总是吵着你不让你睡
我只想说其实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单纯的想要你陪我
因为我不是时常都可以呆在你身边
因为妈妈的关系我呆在你身边的机会也不多
所以我才那么在乎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不想让睡觉浪费了我呆在一起的时间

那一天晚上
我终于知道失去在乎的人是什么感觉

我第一次放下自己哭着挽回
你却选择了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