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20 April 2012

离开你滴第54天 ❤

失去你 , 我哭了
这次我的真的痛了 :'(

以前的我最算...
再痛, 再放不下
也只会一个人默默的哭 ,
自己安慰自己 ,
从不在朋友面前露出自己的懦弱 :)

因为你,
我真的痛到不能再痛了!

因为你 ,
我第一次管不了在旁边的妹妹是否真的睡着了就大声哭了出来,
因为你,
我第一次在朋友面前说我放不下 !

因为你 ,

一向自以没有你也可以过得很好的我 ,
一向以为没有爱情也可以很好的我 ,

第一次 , 认输了 !
第一次 , 愿意改掉自己的臭脾气  !

可是你
却在我在最信任你的时候,
在我把心交给你的时候,
抛弃了我 :'(

原谅我放不下 ,

我们五年的感情,
我们之间的默契,


我翘课你陪我滴日子 ,
我们一起躲Pn . Foo的日子 ,

大放假我们整天窝在一起的日子,
不管多忙你都来陪我的日子 ,


当初不管其他人看法都要在一起的我们,
难得熬到我妈不再反对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你天天早上叫我起床的日子,
我们说不完的回忆 

你怎么那么舍得
你怎么能说放就放
你怎么一点都不心疼

请原谅我真的做不到  :'(

为了不让自己想起你,
我每晚睡前都会听一篇音乐 ,
可是每当我听到一半时都忍不住哭了T.T

看到你跟别的女孩聊电话,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彻底的结束了,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再也挽不回了,

谢谢你的狠心,
让我更早看清楚,

所以今天4月20号我恨下心block了你 
我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