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21 April 2012

挽不回滴爱情 ❤

昨晚我像平常那样听了一篇音乐才睡 ,
可惜眼泪还是像平常那样流了出来 


忘记你这个任务,
我又在失败了 

果,我们的爱情不幸福~
不快乐,那就放手吧!


如果,我们爱情已经淡了~
舍不得,放不下,那就自己辛苦了!


多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会了面对,
也让我学会了对你死心……


第一次我哭是因为你不在~
第一次我笑是因为遇到你~~
第一次我笑着流泪是因为我不能拥有到你了!!


以前的我总是躲在角落里哭,
因为我不想给人家看见脆弱滴自己 ,
我不希望人家同情我

你是第一个我哭时会找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在你面前不需要强忍眼泪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在你面前哭 ,
我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及不习惯的人


你走了,
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


只是一句分手,
我忍着流泪看着你的背影,


好想最后在抱多你一次,
好想在你耳边轻轻的对你说最后一次【我爱你】


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
需要的不是同情
而是明白


我真的爱你,
闭上眼,
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原来我一直还在乎你!


当眼泪流下来,
我才知道,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脸上的笑容快乐,别人看不到...
心里的痛又有谁能够明白~又有谁能感觉到!!


爱情这场游戏我输了,
心痛是我付出的代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